染上,幻滅 - 主打APH的冷配集中文站。

0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6
09

07

18:22
Mon
2037

No.041

【公告。永久置頂】

APH自律聲明

※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歡迎來到此地的您,在下是不成材的冷配推廣人卡琳(鞠)


─────關於本站。

以ACG作品為主進行延伸創作,請各位以愉悅的心情及自備眼藥水(?)的狀況下進行觀賞。
請別抱著太大能在這裡看到熱門配對的任何期待,因為本站是「冷配至上」。
本站之內容物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
請勿抄襲本站之分類及文章格式。
過多的注音文及火星文、攻擊性言論及不當批評一概拒絕。
絕對歡迎支持鼓勵與理性指教,但莫名其妙的死纏催稿請速速退散,希望務必彼此尊重。

以上,感謝您的合作。(鞠躬)

PS1..私密留言若未特別註明就不會回覆。
PS2..不夠熟的同好們請恕我先不加好友。



─────本站導引。

《有愛配對表》

《作品一覽》


§本子相關

2010秋季【APH】英灣合本-愛情如同信仰藍薔薇》/執筆。
2011秋季【APH】西比合本-SunRiseArdor》/執筆。
2012夏季【閃11】海外組本-Get married《所謂的封面花絮》/插花。

Trackback

Post

您的名字:

Url:

密碼: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09

07

edit
妖花 [No.1 - 22:14 2009]
歐耶~~我來了
我是第一個ˇ

恭賀FC2開張ˇ
我會支持卡琳樣的喔
09

08

edit
K [No.2 - 09:27 2009]
...花桑你居然搶了我的第一回覆Q口Q

我要申請賠償。(伸手)

哎,其實重點是要說聲開張恭喜~~~
09

08

edit
 [No.3 - 14:02 2009]
可惡阿我竟然是第三個留言(握拳
總之祝賀琳琳分站開張大吉[��ʸ��:v-20]
09

08

edit
小婉 [No.4 - 17:53 2009]
恭喜小琳開了部落格~~
恩恩~我一定會常常來光顧的(揮手)
09

08

edit
凝幽 [No.5 - 19:39 2009]
嗚哈哈哈我是第五個(掩面
呼呼呼琳琳恭喜開張哦(灑花

我會常來混的(笑
09

08

edit
月翼 [No.6 - 20:06 2009]
我第六個六六大順萬歲啊(瘋了

支持卡琳,順便大喊英灣萬歲(你滾
09

12

edit
陰谷彌 [No.7 - 07:58 2009]
吶吶、親愛的琳我來了(蹭
09

12

edit
骰子 [No.8 - 09:40 2009]
啊啊我來晚了嗎?(擦汗+甩上車門XD)

噢噢噢好榮幸排在「親愛的寶貝們ˇ」的行列XDD
只是我的更新速度實在是……囧
09

12

edit
卡琳 [No.9 - 12:58 2009]
感謝好碰友們的留言喔喔喔ˇ(蹭八次XD
支持與鼓勵我確實收到囉~
卡琳我好愛你們ˇQAQ(感動哭)

請八位有空的話.麻煩移駕到活動公告觀看一下喔ˇ(啾八次XD
09

12

edit
兔兔 [No.10 - 13:59 2009]
呐..來晚
我可是好奇才來看看的哦XDD(毆
活動公告?我來找找看(心
09

20

edit
卡琳 [No.19 - 13:08 2009]
咦咦?XD兔兔?是鮮網的那位兔兔嗎?
不過兔兔你的留言時間剛好在我貼上點文公告後不久...
所以算是錯失了點文機會.阿琳我真是感到不好意思(遮臉)

總之感謝你的留言喔ˇ
阿琳我很開心呢ˇ(蹭)
12

03

edit
Auiko [No.56 - 21:21 2009]
喔耶~浮上來了耶!﹙冒泡
是說第一次跟卡琳打招呼呢!
原本就對歐灣的配對有興趣,看到你寫的英灣之後
我就完全的給他萌下去了!!!
傲嬌系配對真是太讚了﹙拇指+羞
之後的米越、耀白我都很愛
米越的歷史背景及個性,還有耀白的變態妹控VS.變態兄控
都很吸引人啊﹙掩面
希望卡琳可以寫出超閃光的英灣文章!
12

07

edit
卡琳 [No.59 - 19:14 2009]
Auiko>>
歡迎新面孔Auiko浮上來喔ˇ(蹭)
不敢當.一切都要感謝各位不嫌棄阿琳的文筆(鞠躬)
傲嬌系配對的確是很讚喔ˇˇˇ(拇指)
喔喔喔~冷配同好ˇ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蝦毀)
簡言之.真的很謝謝寶貝的鼓勵喔~
阿琳我會努力生冷配文.至於閃光程度...到時候就還得麻煩各位驗收了XD
12

20

edit
鉛筆 [No.63 - 14:07 2009]
琳桑~(誰)

看到你的文[��:333333](感動的)[/��]都快哭出來了。(幹麻阿=口=!!)
英灣~英灣~滿滿的英-灣-耶----(不要無視其他CP啦囧)
很開心發現(?)你唷ˊ∀ˋ(灑花)
12

28

edit
卡琳 [No.66 - 19:39 2009]
鉛筆>>
歡迎光臨此地喔ˇ
話說"鉛筆"真是好可愛的暱稱呢(笑)
啊啊.別哭啊.....總之.謝謝鉛筆也喜歡英灣喔ˇ(蹭)
嗯.我也很開心被你發現(?)喔XD
01

17

edit
瘋狗 [No.70 - 15:09 2010]
啊啊啊卡琳大大你好!(抱(欸變態你走

大大的英灣米越耀白萌翻了萌翻了萌翻了(x n)真的萌翻了啊啊ˇˇˇˇˇ

雖然在卡林大大的鮮網留過了不過因為兩邊都會去打擾所以兩邊都留XD[�Ǿ�](這就是所謂的任性死小孩[/�Ǿ�]

嘿嘿總之請琳樣(亂叫)讓英灣灑糖了XDDDD
01

18

edit
卡琳 [No.74 - 11:58 2010]
瘋狗>>
歡迎歡迎ˇ請稱我為卡琳就好ˇ(回抱XD)
謝謝瘋狗能喜歡在下的文.
每每看見各位的鼓勵就會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創作.真的很感謝各位的愛護ˇ
喔?所以瘋狗到在下的鮮網去參觀過了?難道是玄煉寶貝嗎?XD
簡言之我會努力的.就請瘋狗等待灑糖英灣的出現吧~
01

19

edit
瘋狗 [No.76 - 19:06 2010]
是的沒錯我就是天宇玄煉那個笨蛋!卡琳猜好準>▽<d(拇指
灑糖英灣啊……(傻笑

(搖尾巴
02

01

edit
卡琳 [No.79 - 10:42 2010]
瘋狗>>
XDDD別說自己是笨蛋啦真是的XD
雖然灑糖英灣的出現大概還要一段時日(咦)
還是很感謝瘋狗的期待喔~
02

05

edit
瘋狗 [No.89 - 11:06 2010]
哦哦哦要我期待到死為止我也願意啊啊啊--(你在激動什麼
唉呀笨蛋算很輕微了呢,我朋友直接跟別人說我真的有瘋癲的傾向XDDDDDDDD(笑死
02

18

edit
卡琳 [No.93 - 15:48 2010]
瘋狗>>
XDDD看來瘋狗是位樂觀又好相處的人呢.那就感謝支持了~~
02

19

edit
 [No.96 - 00:05 2010]
琳琳(???)你好ˇˇˇ
是幽幽介紹我來這的XDDDD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英灣米越耀白的ˇˇˇˇ
希望能跟琳琳一起英灣米越耀白一下XDDD
^q^
02

22

edit
卡琳 [No.99 - 17:41 2010]
翊>>
新面孔歡迎ˇ(抱)
最近新面孔浮起來的機率似乎頗高的?XD
原來是屁凝(?)介紹的啊~既然翊是阿凝的朋友.那當然也是我的朋友囉~~
隨時歡迎你浮上來跟在下我一起英灣米越耀白一下XDD
02

24

edit
瘋狗 [No.105 - 19:40 2010]
嘛被叫一兩年習慣也是正常的(聳肩
幸好以前叫我男的的同學沒跟我同班啊啊(灑花
(當時我幼小(??)的心靈被那幾句男的刺的好慘啊啊啊(聽你在唬爛

02

26

edit
Auiko [No.106 - 18:50 2010]
啊啊~~阿琳桑的坑越挖越多了呢~
真是令我嘆為觀止的說(不 妳用錯形容詞了吧)
不過……阿琳桑要寫的……是那個「菊白」嗎?
阿琳桑妳真的熱衷開發冷配配對呢(誒)~我也很順理成章的跳下去(誒誒誒誒!
期待耀白的啦!最近被妹控閃的好重,尤其是看到獨桑的耀白時,
我的背景一整個就是狂冒玫瑰花再加上重重閃光的經典少女懷春模式啊啊啊!
長髮受的威力真是無比強大啊~(愛看穿越文的的後遺症)


卡琳桑請保重啊!祝妳的坑慢慢補完>_O//
02

27

edit
卡琳 [No.110 - 16:13 2010]
瘋狗>>
這就是人生嘛XD(拍拍)
祝你能一直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喔ˇ

Auiko>>
是啊.感覺坑只會增加不會減少...(遠目)
其實我想寫菊白很久了!所以既然難得有了熱騰騰(?)又歡樂的梗.那當然要用啊!!!
所以坑就挖了(默)
XDD感謝你陪我一起跳下去喔~
阿琳我會努力的再把坑給補平的ˇ(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微妙?)
甜心獨超棒的對吧ˇˇˇ不管是家教還是APH她通通都寫的很棒ˇˇˇˇ(別再開花了)
謝謝Auiko的支持鼓勵~我會努力的!
03

14

edit
DORA [No.123 - 23:00 2010]
卡琳姊姊好,我也好喜歡好喜歡英灣喔,希望卡琳姊姊繼續寫更多英灣XD,關於點子我也可以幫忙出喔(被巴)
05

01

edit
米可 [No.129 - 19:25 2010]
卡琳將可以考慮做個LOGO(?)
05

04

edit
卡琳 [No.133 - 17:41 2010]
DORA>>
新面孔歡迎ˇ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覆.請接受我的一點心意(搬出專用沙發)
看這情況是英灣教徒又增新血了XD
謝謝支持喔~我會繼續推廣英灣的ˇ
有梗當然歡迎相互交流~歡迎有空再來ˇ

米可>>
又是位新面孔呢ˇ米可你好(揮揮)
不過怎麼會這麼突然就向我提作LOGO的建議啊XD
雖然我也的確不是沒想過(欸?)
嗯.我會慢慢考慮的.感謝建議ˇ
05

13

edit
天才彤=] [No.139 - 17:44 2010]
英灣阿阿阿阿!!

我是英灣教的!!!!!!!!!
06

20

edit
落葉 [No.144 - 22:36 2010]
喔喔喔!!!!
我被英灣俘虜了!!!

決定了!!我也要來同人一下!!!
教主!!!多指教!!!
請讓我噗跟蹤你!!!(欸?
07

23

edit
卡琳 [No.150 - 15:13 2010]
天才彤>>
歡迎入教喔ˇ
也同時歡迎有空常來XD

落葉>>
真不敢當.是落葉不嫌棄在下的文筆///
我也要請你多多指教喔ˇ跟蹤噗當然沒問題XD
01

23

edit
雨晴 [No.283 - 14:46 2011]
大家好~~
我要加入英灣和米越了= w =
超喜歡英灣配的啦b
米越也是
總之
加油加油
我很期待花冠*26喔=))
我也會常去光顧分站的:﹞
02

01

edit
卡琳 [No.292 - 14:13 2011]
雨晴>>
其實這裡才算是分站喔XD不過我最近的確是有把FC2轉成本家的打算ˊˇˋ
總之還是要熱烈歡迎你的加入喔ˇˇˇˇˇ(開始搬專用沙發)
謝謝你的留言.這對我來說將是持續創作下去的動力ˇ
26集我會努力把它完成.還請繼續支持了(鞠)
05

09

edit
 [No.358 - 19:29 2011]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05

11

edit
艾瑟菲亞思 [No.359 - 21:09 2011]
每天都會來光顧'u'
05

12

edit
卡琳 [No.361 - 19:35 2011]
艾瑟菲亞思>>
感謝你的支持.也很感謝你願意浮出水面打個招呼喔(笑)
其實不用每天都來光顧啦.畢竟我這個人更新速度可是一等一的慢...(望旁邊(你還敢說
05

14

edit
 [No.362 - 15:30 2011]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07

04

edit
艾瑟菲亞思 [No.377 - 22:14 2011]
卡琳..我有一個很想問的事情.
您是和出書中的人合作那麼..
您知道該如何找誰幫忙畫插圖嗎? (個人想出書)
因為我也是共同創作.所以希望可以找幾個繪師.
請問..該怎麼做呢?
07

05

edit
卡琳 [No.382 - 12:00 2011]
艾瑟菲亞思>>
基本上我們都是找網路或身邊認識的繪者來幫忙.並不一定是找已經出書過的繪者.不然你也可以試著去邀請覺得不錯的繪者喔ˊˇˋ
因為我目前也只有參與過合本.尚未有個人出本經驗.所以就我所知道的提供囉.祝你出本順利!
12

09

edit
葦&煐華 [No.450 - 15:16 2011]
卡琳妳好!

我們是自己經營網站的同好,內容是以夢小說和cp配對的文章為主。基本上也是冷門居多,喜歡的作品和CP也和貴站有重覆。
尤其是妳的英灣,讓我找到一片可以萌的新天地(笑)

傲嬌萬歲!!


而閃十一也是我們最近很注目的一部作品,我們偏愛的CP為豪春、一秋、不動冬、篤春、佐久春,非CP則是鬼道兄妹,此外裡頭眾多角色都挺適合拿來寫夢小說(不管是有+10還沒+10),不過閃十一的文章我們目前還在努力中,應該是會慢慢增多(汗)


往後我會常來逛逛的,希望能拜讀更多卡琳妳的作品喔。

P.S.MAGI真是一部不錯的作品,白龍是個可愛的孩子(笑)
12

16

edit
卡琳 [No.453 - 15:04 2011]
葦&煐華>>
初次見面.兩位新朋友你們好.非常歡迎你們光臨此地喔ˊˇˋ/(開始搬沙發)
首先要先謝謝兩位喜歡我家的英灣.
有人肯定自己的創作無非是令人最開心的事了(鞠)
再說讓更多人了解這對的萌點也算是我畢生的任務之一嘛XD(什麼啦)

閃11裡的角色們每一位都是性格鮮明.充滿魅力.
造成我個人目前也是閃11一直線熱情狂燒中呀(笑)

我也有至貴站去拜讀過幾篇作品了.都相當不錯呢!
期待兩位日後的創作了ˊˇˋ/
歡迎有空隨時過來坐.雖然我更新慢回覆也慢(你也知道)
但我一定會拿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熱情來回應的:)

PS1:MAGI很棒.除了可愛的白龍外也有許多讓人喜愛的角色喔!
10

12

edit
希臻 [No.693 - 21:34 2013]
雖然有和卡琳聊過幾次
但我在這自我介紹
我ㄉ全名是林希臻(你根本只是把本名拿出來用
大家都叫我希臻
目前國三
也是BG向為主流
不過正向腐向通吃就是
最愛錦水(閃十一GO)
希望和卡琳做朋友
曾寫過廣夏獵其
從那次之後到現在
我還是哭爆(?
個人部落格網址:http://jessica26843.pixnet.net/blog
10

13

edit
卡琳 [No.695 - 13:30 2013]
希臻>>
原來希臻是國三生啊,那麼我算是姊姊囉XD(咦)
很高興認識妳,以後有機會可以多相互交流。
這裡也請希臻多多指教喔/
10

16

edit
希臻 [No.696 - 21:39 2013]
謝謝卡琳ㄉ接受
剛好段考完
可以寫文ㄌ
11

17

edit
卡琳 [No.699 - 15:01 2013]
希臻>>
加油喔ヽ(´∀`)ノ